默霖

春镜

看着那冰冷的铁牢,汪曼春冷笑一声,尽显悲凉,到底,风水轮流转啊,以前她冷眼观此地进进出出,哭的笑的喊冤的打死不开口的,看了个齐全,

今天,倒是轮到她了。


“汪曼春,你不得好死。”耳边又重复着明镜的声音,汪曼春的心竟是有些痛。


曾经,她也曾跟在她身后,喊着大姐,她也曾对着她和颜悦色,关怀备至。


汪家和明家本有意结秦晋之好,明公馆也是汪曼春曾经当作家的地方,这个女人,曾待她若亲姊。


可是有一天,一切都变了,明氏夫妇身亡,明镜一夜成长,她成了明董事长,再也不是那个对她笑得宠溺的阿镜姐姐。


“你走吧,我们明家不欢迎你们汪家人,高攀不上。”


“我父亲死前留有家训,我明家三代不与你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。”


“汪曼春,你这个畜生。”


招惹她,与其说是恨她没有让自己当成明家大少奶奶不如说是为了争一口气,她其实并没有多爱明楼,仔细想想,这么多年过去,这份爱早已变质。


叔父死了,她汪曼春孤家寡人了,只有她一个人了。


明镜,你心中可有快意?


明镜,你真的这么恨我吗?明明当年的汪曼春什么也没做过,为何要这么对她?


这一夜,汪曼春想了许多许多……






明镜听闻汪曼春入狱,心中说不出的滋味,她害得明台有家归不得,受了那么多苦,害了多少英勇战士丧命,如今这下场是应大快人心,但是,怎就回忆起了幼时的事呢?


她也曾单纯可爱,未染污秽,如果那时没有那么狠心,之后,没有将明楼送走,那个小姑娘是不是就不会死呢?


可惜这世上不存在后悔药。







汪曼春闯进来时,明镜是慌的,她现在应该是想杀了她的吧,明镜拿着阿诚给她防身的那把枪,她知道汪曼春此时没有防备,自己给她一枪是最容易得手的,可是,扪心自问,她下不了手。


  汪曼春将她的神色尽收眼底,她不知道明镜心中所想,只以为她不会开枪,躲过她的枪,砰地一声,看着那人吓得发抖的身体,心情真好。


  可是,之后她没有了刺激明镜的兴趣,这次的她不过是想寻求一个解脱罢了。


  明镜姐,我没有退路了呢。


  死在你们手里,挺好的。


(别问我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一对儿,想写就写了,在等芸娘顾捷,会迷新cp吧。

最近太忙了,着实没有时间,没想到这么久没写还能涨粉,好开森啊)
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