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霖

[帝妃]

  太上皇最近非常喜欢吃甜的,尤其喜欢偷吃太后娘娘的小点心。


  而芷萝宫小厨房迎来了有史以来最猖狂的小偷。


  芷萝宫的宫人都表示很奇怪啊,娘娘刚做好的点心,一会儿不见就少了这许多,完全不够几位小殿下吃。


  “娘娘,桂花糕少了三块,龙须糖少了两块。”


  静娘一见这杯盘狼藉的,眉头一蹩。


  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敢来芷萝宫偷东西的贼,除了太上皇陛下找不到第二位。


  “静儿,我来看你了。”萧选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发现了,心满意足地吃饱了之后,转悠了两圈才来看静娘,自以为万无一失。


  静娘笑了,盯着萧选那还有糕点残渣的胡须,对着宫人吩咐道“来人,送太上皇回宫,芷萝宫庙小,供不起您。”


  “朕看谁敢?”萧选威胁地看向蠢蠢欲动的宫人,然后一把搂住静娘不撒手,心中得意,我看你还怎么赶我走。


  同时暗道,怎么办,自从成了太后,静儿越来越不怕我了,也不像之前顺着我,不会是我的魅力下降了吧。不行,一定不能让她赶我走。


  宫人内心:嘤嘤嘤,您二位吵架为啥受伤的是我们,这是赶啊还是不赶。


  还是高湛了解萧选,直接带着人退去,不一会儿殿中就只剩萧选和静娘两人。


  “静儿,别生气啊。我错了。”萧选搂着静娘的腰,向后一用力,静娘没站稳就倒在了他怀里,萧选将她禁锢在怀里,抱着她坐下,手还不老实地揩油。


  静娘一把拍向他的爪子,想要拍开他,结果却被萧选握住了手,挣脱不开,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,索性任由他了。


  可是这个姿势,还是让静娘红了脸,这个老不正经的。


  “静儿,别生气了,我再也不偷吃了。”萧选用沾满了糕点碎屑的嘴轻啄静娘的唇,甜甜的,软软的。


  嘿嘿,糕点哪有媳妇儿甜。


  静娘被他闹得没了脾气,嗔怪地瞪了他一眼。


  萧选嘻嘻一笑,装疯卖傻,撩得静娘脸红心跳,最后……被恼羞成怒的人儿一把推开。


  “陛下回吧,妾今日做糕点甚是乏困,想先行歇息。”


  萧选一把把静娘抱去床上,不顾静娘的惊呼嘿嘿笑道“没事,你休息,我陪着。”


  萧选就这么抱着静娘,厚着脸皮,上了太后娘娘的床。


  静娘也确实是累了,看他也没有做些什么的意思,便在萧选怀里找了个好地方睡了过去。


  看着静娘的睡颜,萧选真的有心做些什么,可是怕把她闹醒了,被真的赶出去。


  最后,还是只在静娘的脸上偷亲了一口。之后心满意足的温香软玉在怀,美美地睡过去,静娘轻轻地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地方,睡得香甜。


萧选:我绝对不是怕媳妇儿,只是疼她,舍不得累着她。

  

[食用愉快,新年快乐啊各位^3^]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